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凤阳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4日,凤阳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跃武,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委第七督导组组长陆云钱等同志到会指导。县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杏喜主持。

会前,该院党组聚焦会议主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学懂弄通做实,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杏喜检察长代表党组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陆云钱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能够对照新时代新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查摆深入,敢于动真碰硬,希望该院党组能够就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强化整改落实,自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继续为服务大局提供优质检察保障。

市院副检察长张跃武对该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追根溯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就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建议: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强化能动履职,提高工作质效,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本领。三是要抓住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张杏喜检察长作表态发言,表示院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整改措施,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切实将整改成果体现到为凤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为人民群众福祉提供更优质的检察服务上来,奋力开创凤阳检察工作新篇章。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