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光荣从检路,薪火映初心——凤阳县检察院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8日上午,凤阳县检察院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热烈欢送穆淮安、李兵、李小军、朱长友、张志保五位同志光荣退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杏喜出席活动并致辞,该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干警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方晓峰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五位退休同志分别作了荣休感言,他们深情回顾几十年检察历程中那些美好瞬间,分享他们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和感动,谆谆寄语中对年轻干部承托厚望,饱含对凤阳检察的深厚情怀和深沉挚爱。

重温入党誓词

荣退仪式上,退休同志和与会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张杏喜检察长为退休同志颁发了荣誉纪念章,代表院党组对退休同志几十年如一日为凤阳检察事业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诚挚祝福他们开启美好人生的下一站。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杏喜致辞

张杏喜指出,各位退休同志将自己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检察事业,用智慧和付出铸就了检察事业持续稳步发展的基石,用坚持和信念锤炼了不惧困难、开拓进取、勇于胜利的坚韧品质,给凤阳检察留下了宝贵的财富。希望退休同志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检察干部担当本色,在安享退休幸福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凤阳检察工作,为凤阳检察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助力加油。






张杏喜强调,年轻干部要承接老一辈凤检人的光荣使命,自信自强、奋发进取,用实干作为擦亮新时代凤阳检察接班人的忠诚底色;要发扬老一辈凤检人的崇高精神,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乐观豁达、廉洁自律,走好新时代“检察长征路”;要学习老一辈凤检人的敬业态度和履职能力,敢拼善为、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在历练中成长成才,为奋力谱写凤阳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薪火相传,弦歌不辍。新时期凤阳检察人将以退休同志为榜样,积极践行“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检察精神,不忘从检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传承优良作风,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努力推动凤阳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