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凤阳检察:开展反腐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从检防线
时间:2023-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0日上午,凤阳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该县廉洁文化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教育中心内,检察人员通过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聆听廉洁小故事、参观反腐成果图片展,深刻认识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案例、一声声警钟,揭示了腐败分子知法犯法、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让干警切身体会“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进一步感受了腐败行为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发人深省,令人震撼,促进干警深刻领悟到“坚定政治方向、强化宗旨意识、砥砺职业操守、永葆廉洁本色”的重大意义。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在利益诱惑面前保持清醒头脑,立稳脚跟,不断提高自身免疫,绝不能以违法违纪“一点小事无所谓”而放纵自己,以“一次不要紧”而开脱自己,坚持做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永葆检察队伍忠诚可靠和浩然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