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凤阳检察:赓续谷魂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3-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与践行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发检察干警的奋斗热情。7月28日上午,凤阳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红色经典专题教育片《谷魂》。

该电影以农业科学家“杂交谷子之父”赵治海科研团队为原型,多角度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赵治海及团队历经40年坚守“谷子杂交”的科研事业,真实展现了我国基层农业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求实创新、担当奉献的科学家精神和工匠精神。

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葆本色初心。干警们被影片中基层农业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求实创新、担当奉献的科学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所感动,观影后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赵治海同志等科学家为榜样,汲取“谷魂”奋进力量,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加强党性修养,肩负起新时代检察机关的使命与担当,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