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凤阳县检察院组织退休人员走进县博物馆探寻历史文化
时间:2023-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6日,凤阳县检察院组织退休党支部党员干部走进县博物馆,浏览历史文物探寻当地文化。

县博物馆依托凤阳历史文化积淀,设置了该县出土文物陈列和钟离古国、大明中都三个基本陈列部分。馆内用大量精美丰富的馆藏文物和实的历史史料,展示凤阳从新石器时期以来瓜瓞相继、传承有序的历史脉络和璀璨的古代文明,是开展历史唯物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凤阳改革开放和社会经济发展成果的文化场所。

退休干部在博物馆里浏览文物,驻足细品,沐浴古朴之风雅韵,聆听日新月异的音节,体会凤阳人的智慧和改革魄力,感受凤阳蓬勃的发展活力,亲身体验凤阳文化的精深和盎然生机,内心发出由衷赞叹。

此次活动丰富了该院退休人员的生活,开拓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增长了见识,结束后他们普遍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