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本院要闻
用情接访 用法说理 ——滁州市副检察长张跃武到凤阳公开接访
时间:2023-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滁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跃武,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卫晓霞等一行来到凤阳县检察院,开展公开接访活动,凤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杏喜陪同接访。

滁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跃武接访

接访过程中,张跃武认真倾听了每名来访人员的诉求,耐心细致解答问题,针对来访人员反映的问题,详细询问案件情况,梳理分析问题症结,并与陪同接访人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明确提出处理意见,逐一向群众作出答复,有效纾解了来访人的“法结”与“心结”。

滁州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卫晓霞接访

在接访结束后,张跃武强调,要充分发挥“枫桥经验”“浦江经验”,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信访矛盾,将“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要求不折不扣贯彻到检察工作中,确保群众信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和检察温度。

接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