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本院要闻
凤阳县检察院召开“百日攻坚”总结暨业务冲刺部署会
时间:2023-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7日上午,凤阳县检察院召开百日攻坚总结暨业务冲刺部署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杏喜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方晓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检察长李艳通报了“百日攻坚”行动完成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衡友文通报了“百日攻坚”行动优秀团队和业务标兵名单。院领导为受表扬的部门和干警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奖杯(牌),2名受表扬的干警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优秀团队


业务标兵

颁奖仪式结束后,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依次作了年终冲刺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杏喜作动员部署讲话

张杏喜检察长向百日来奋战一线的办案人员和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的检察干警表示慰问与鼓励,同时对年终冲刺作出动员部署。

他指出,“百日攻坚”行动虽然结束,但并不意味着全年目标任务已经终结和实现,全院干警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当好“压舱基石”,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凝心聚力。一是要固强补短,确保“心中有数”,对照考评目标要求,查缺补漏、提优补短,确保全年检察业务工作取得高质量成果;二是要攻坚克难,突出“肩上有责”,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精耕细作每一项工作与案件,将案件质效做到最大化,做到质与量并重;三是要借势聚力,做到“手里有招”,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坚持系统思维、整体观念,强化纵向沟通、横向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勇毅前行、争先进位,奋力推进全年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质效、实现新突破。